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ふゆ

ふゆ

 

【es】放课后

#交往前提#
#仁兔×转校生#
我又再次强行让兔子苏起来(望天)其实总觉得我的文永远和题目扯不上边(躺平)ooc有再次短小,那么祝食用愉快ww

“前辈好慢啊……”

杏在树下稍作休息,轻轻倚靠着树干,抬起头欣赏黄昏的天空,怀中紧抱住书包力度不知不觉中增大了。

夕阳的来临,为天空填上了绚烂的昏黄。日落的光照穿过叶枝间密密麻麻的缝隙,在地上形成一道道光斑,光斑映在杏的衣物上和脸上,地上的两个灰暗的影子渐渐交融在一起。

仁兔看着恋人安稳的睡颜,似乎有些不忍去惊醒对方。不过时间已经很晚了,在外逗留太久潜在的危险性也会多增一分。经过来回不断地纠结,仁兔还是决定叫醒正在熟睡的少女。

杏被轻轻地拍击叫醒,睁开疲惫双眼便看见正前方仁兔的脸上正摆着一个大写的“担心”看着自己。

“仁兔前辈?你来了啊,那么就快点回家吧……”

杏微笑着牵起仁兔递到身前的手,仁兔稍稍用力将对方从地上拉起。刚站起的杏似乎有些失去平衡,晃动的幅度过大以至于一不留神便靠在了仁兔身上。

两人的身高一向差距不大,近距离的接触让杏和仁兔的额头相抵着,这也是杏第一次近距离观赏仁兔的面容。仁兔呼吸吐出的热气扑向杏的脸庞,弄得杏脸上痒痒的,赤色的瞳孔里清晰倒映出杏的轮廓,仿佛下一秒就会将人吸入一般。

“抱歉前辈,我现在就起来!”杏手忙脚乱地与仁兔隔开一段距离,但彼此牵在一起的手未曾松开,“那么,回家吧?前辈。”

仁兔点了点头,脸上满是宠溺的神情,迈开步子走到杏身旁,似乎是想到什么随后便止住了前行的脚步。杏见恋人停住了脚步于是缓缓靠近对方打算作出询问,正打算开口的时候双唇却出乎意料地被堵住了。

记忆里,仁兔貌似是第一次如此大胆地去接触一个女孩子。彼此的手紧紧牵着,没有过大的力度,仅是足以锁住对方的大小。仁兔此时正品味着杏那温软的唇瓣,他不敢过分的深入,他害怕杏会就此逃开,以便仅仅局限于表面轻微的触碰离合。

“嗯……这就当做似(是)杏等我的奖励好了~”仁兔略显调皮地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伸手捏着杏微红的脸蛋,看着对方因为生气而鼓腮的样子不禁笑出声来。

仁兔悄声在杏耳旁吐露一句神秘的语言,让杏瞬间涨红了脸,心情愉悦的仁兔便接下了送杏回家的重任。

——嘛,其实杏很好次(吃)呢喵~

ふ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ふ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