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译差不多就是个废人了(葛优躺)

爱丽丝paro/凛月的场合

如果拖延症不犯大概能补完paro(躺平)
#乙女短小(真的)
#ooc有
#祝食用愉快^q^

傍晚将近,森林愈发昏暗。密集的树群阻挡住光照的透入,喧嚣的风儿使树叶沙沙作响,为静谧的森林增添一份诡异感。
微风吹拂,卷起杏散乱的发丝。杏安静地抬脚踏进这片幽静的树林,好奇地四处张望。安静的环境下杏的脚步声清晰入耳,最终杏在一条岔路前停止了动作。
一位拥有猫耳朵的黑发少年正安详地合上双眼坐在树枝上倚靠着树干。杏想问问对方该走那条路,但鉴于距离太远所以决定用喊的。
“请问一下!那个……猫先生?”
由于各种不确定因素,在“请问一下”后杏叫喊的音量便逐渐减小。她抬起头注视着树上的人儿,见对方久久没有动作,大概是并没有想理会自己的意思吧?这样一想,杏不禁有些小小的失落。
在内心纠结许久的杏最终决定放弃求救,还是以自己能力点公鸡点出一条前进道路。
“我说你,在这里已经很久了吧?很吵唉,我都不能好好休息了……”语闭,一个哈欠从少年嘴里表现出来,脸上挂满睡意的神情掂量着站在树下的杏。
为了结束这场尴尬的氛围,杏深深地吸了口气,拿出勇气再次对方作出询问:“请问猫先生知道走哪条路能走出这片森林吗?”
“唉~你只是问我这件事吗?”对方的回答让杏感到不解,但还是听话地点了点头。少年无奈地叹了口气,从树上跳下快步移动到杏的面前。精致的脸蛋映入眼帘,赤色的眼眸在静谧的衬托下显得危险无比。
少年伸手将杏的脸蛋微微挑起,嘴角扬起,勾画出一个邪魅的笑容:“比起走哪条路,我觉得你更应该把你的鲜血奉献出来作为我今晚的晚餐哦~”

评论(3)
热度(32)

© ふ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