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译差不多就是个废人了(葛优躺)

【es】无题:我的仁兔怎么可能那么帅气

#同居#
#交往前提#
#仁兔×转校生#
强行让兔子苏起来我真是罪恶感浓厚…题目纯属瞎扯hhh。ooc大概很严重(望天)建议睡前食用这短小,那么祝食用愉快ww

仁兔发现最近杏都很晚睡,虽说是制作人工作的缘由,晚睡也是经常有的事。但再好的身子这样耗下去迟早会出问题,于是仁兔决定找杏好好谈谈。
夜晚,屋外的月色宁静而祥和,月光透过窗子照进杏的房间。无视这一切的杏正低着头自顾自地工作着,仿佛没人能打扰她。
仁兔双手抱胸倚靠在墙边,无奈地看着埋头苦干的杏,不禁叹了口气:“我说杏——不用那么拼命也是行的哦。”
听到仁兔的发言,杏似乎是愣了一会,但很快便继续手头上的工作。
见杏似乎是没打算听自己的劝说,眉头渐渐形成一个倒八字。仁兔有些生气地走到杏的面前,一手遮盖住桌上的文件,带着怒火注视着杏好一会儿。
“杏!现在放下手头的工作快去休息,而且工作也不赶不是吗?”
“但是我想……”
她想尽快完成工作,争取更多和仁兔一起的时间。这句话堵塞在杏的喉头无法说出,于是只能像个知错的孩子一般默默把头低下去。
看到恋人的失落,仁兔刚刚的气势便是降了火候,无奈地耸肩,伸手揉了揉杏的头发:“我可是前辈哦,既然是前辈辣(那)么肯定是杏可以依靠的对象啊喵。”
原本严肃的气氛被仁兔的咬舌增添一份喜感,杏情不自禁笑出声来。看着杏的笑容,仁兔的心头大石也总算是放下了,温柔的神情渐渐在脸上挂起,伸手拉住杏的手臂缩短彼此的距离,随后在恋人的额头上蜻蜓点水般留下一个吻。
“那么应该晚安了,杏。”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ふ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