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译差不多就是个废人了(葛优躺)

【es】无题:所谓幸福

#帮可爱的小朋友捡书
#转校生日常事件
#交往前提
有一点点北杏,真的一点点(望天)标题也是继续扯淡hhh相信我北斗在此文算个跑龙套(被打)用转校生的视角写的我很爽,变相撩汉(什么)咳,那么祝食用愉快ww

洁白如棉的云朵漂浮在空中,炙热的阳光透过云层照耀着大地,微风吹拂,带来的也都是一阵暖意,再炎热的酷暑也无法阻止人们出行工作的脚步。街上的工作者匆忙地赶路,新干线每到上下班的时间点人群总是来去匆匆。

假日的早点过后,杏与以往一样,到家附近的主题公园闲逛。公园洋溢着花香和孩子们嬉戏的喧闹声,在经过中心喷泉的时候,杏耳中传入不同于周边嘈杂的声音。她抬眼望见喷泉旁有个男孩正在哭泣,见周围似乎没人愿意搭理便走到对方身边作出询问。

“怎么了?”杏蹲下身子,轻轻地拍了拍男孩的肩膀,带着耐心准备聆听男孩的诉说。

男孩抬起头,由于哭过,眼角有些微红还泛着泪光。杏尽力平复男孩的心情,直到他一顿一顿地说出他的困扰:“我的书…掉到…池子里了……”

“你是说你的书掉进去了?没关系,我帮你找,所以不要伤心啦。”

语闭,杏伸手揉了揉男孩那有些许凌乱的碎发,随后从地上站起,留给对方一个自信的笑容便脱下鞋子从喷泉的台阶上往里面跨了一步。水花溅起,飞溅到杏身上的衣物,衣服变得有些湿润,布料紧贴着皮肤让杏很是不舒服。

打算妥协的杏踏出几步,低头巡视着水中的景观,突然在某一处发现书物的踪影,不禁扬起嘴角。杏此时的笑像是一个胜利的微笑,又或是掌握了猎物的所在地准备就绪的笑容。

杏向锁定的目标迈开步子,不料脚边一滑,整个人都向后倾。扑通一声,池中的水涌上台阶,杏整个人重重地摔在池里,身上的衣物也是湿了一大半。

杏用双手撑起身子,安稳地坐在水池里,转头正看见男孩正用惊慌的眼神看着自己。为了不让男孩担心,杏露出一个笑容试图安抚男孩的心情。小心翼翼从池子里站起,递给男孩一本早已湿透的书物。

“Ne,只是你的书对吧?虽然书是湿透了,不过干了的话应该还是能看的。”

男孩接过杏递过来的书,向杏展现出灿烂的笑容,以及一声发自内心的感谢。

原本还想和男孩聊些什么的杏被一声呼喊转移了视线,往声音的源头不停寻找,最终将目光定格在一个熟悉的身影。

“杏?我没想到来公园晨跑还能遇见你……”身影的主人小跑着,逐渐缩小与杏之间的距离。在看见几乎全身湿透的杏不禁有些惊讶,脸上的红晕也略加明显,“虽然不清楚杏你是怎么弄湿的,不过还是先从池子里出来吧。”

冰鹰北斗向杏伸出手,示意让她抓住自己的手,杏回应了一个暖心的微笑随后安心地抓住对方的手,一个跨步便离开了水池。

北斗和杏找了个少人的地方坐了下来,北斗取下挂在脖子上的毛巾,帮杏擦拭着头发上水珠:“我说你啊——在学校明明让人很是放心的样子,大概不会有人想到私底下也是挺让人操心的。”

虽然听上去像是在责怪,但在杏看来却是百般的关心。

沉默中,杏悄悄地止住对方的动作,牵起对方放下的手,虽然有些冰凉,但却是带着暖意。杏的目光紧紧注视着面前的人,缓缓张口,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音量吐露话语。

“所以北斗不是大老远地跑过来了吗?我记得北斗的家离我家挺远的呢~不过,我现在很幸福呢。”

明明是假日却可以看见你熟悉的轮廓,所以很幸福,即便是一个平淡无奇的假期。

评论
热度(33)

© ふゆ | Powered by LOFTER